明明是兒童節英文體驗營的活動,這對父子卻在體育主題這一關停了下來....因為,他們熱愛運動!!
光是那個投籃機就不知道玩了幾百遍(free的~),後來有小朋友在後面排隊,他們只好退出...
轉身發現牆上有一個投籃架...就這樣玩了很久很久...曼娣在旁邊看到都快睡著了=.="


清明假期,我們一家三口回雲林掃墓,剛好碰到隔壁國小在辦兒童節活動,是一個英文體驗營!
他有好幾個主題,入口一進去就是機場主題,裡面駐點的小朋友,每個人英文呱呱叫,
他們用英文介紹到機場之後,要怎麼寄行李、入關...等等。怎麼才國小...英文就可以這麼好!

另一個教室的主題是銀行,是一個外國老師跟大家介紹怎麼使用提款機,也是全程英文~
走著走著,就到了體育主題,這對父子檔就不上課了,馬上衝去玩投籃機...


一直以來,我和肯尼都很清楚,Ian的體能發展優於智能發展=.="
曼娣對這一點是有些擔心,但肯尼卻對此感到很滿意,甚至覺得很得意@"@
肯尼已經不只一次問過我,若是以後有教練問我們,要不要讓Ian當運動員,我會同意嗎???

我連想都沒想,就回肯尼:不同意!!
肯尼又說,若是可以跟王建民一樣呢?...
我看了看肯尼,然後很沒禮貌的開始大笑!!!!
我的媽呀~原來肯尼對Ian有如此大的期望捏...

話說回來,曼娣不是反對Ian當運動員啦,只是台灣在這方面並不完善,對於運動員的照顧少之又少,
加上運動員因為在年輕時,過度使用體能,聽說壽命都會比較短一點...身為母親,我當然不希望如此呀!

Ian現在才一歲四個多月,我和肯尼真的是太早對他的未來有期望了~

【莫忘初衷】,是我一直以來常對自己提醒的四個字!
曼娣,還記得當初跟菩薩求子時,那唯一的請求是什麼? 是的,就是健康平安。
曼娣,還記得到醫院催生時,那唯一的願望是什麼? 是的,就是健康平安。
曼娣,還記得當Ian兩個多月時第一次生病,那唯一的祈求是什麼? 是的,就是健康平安。

我相信所有的母親都跟曼娣一樣,願孩子一生都能健康平安~
記得提醒自己,莫忘初衷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