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的法國男友又來台灣了...自從小白交了法國男友之後,曼娣都以為法國就在日本旁邊而已...
這位法國男友真的是一有放假就衝來台灣耶~~~小白,我希望妳就快點嫁給他!!
這樣Ian和小君暑假才有地方(法國)去玩玩兒! 哈哈哈... 這次我們相約新店碧潭聚聚


曼娣當天也不知道有什麼毛病,自己和肯尼都穿短袖的,卻給小恩穿長袖的polo衫...
還好小君娘剛好帶了一件短袖的上衣來給小恩,現場馬上給他換起來~呼! 涼快多了^^


兩位真的長大了,已經大到不顧四位長輩的眼神,開始...聯繫感情!

小君手上的那片大米果,是曼娣偶然在新光三越天母店看到買來的,
沒想到小恩吃沒幾天,就看到凱莉家的小露也在吃~ 小人們愛的食物都差不多耶...
只是凱莉家的小露吃一片可以花上半個小時,我家小恩一片只需要5分鐘不到=.="
這種好料,一定也要帶來給小君嚐嚐才可以,畢竟她是曼娣心中的好媳婦第一人選



上面這一張不需要多解釋,我只能說,射手座的男孩兒真的好open...好自在...好隨性...=.="
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給他穿襪子穿鞋子...這位老兄這一兩個月的絕招就是,
在推車上快速的脫掉鞋子和襪子,然後往外丟...
曼娣已經不止一次被路人攔住提醒...說小孩腳上沒鞋子!!
不然就是陌生人撿來Ian的襪子或鞋子,還給曼娣=.="  


繼陽明山、關渡、天母運動公園之後,我想一到週末,全台北的人也會擠到碧潭來...人實在有夠多的啦!!
本來想去划船的,但票價實在有貴,加上帶著兩個小人,感覺不太安全!! 所以就在旁邊散步走走就好...
遇到好多小哥哥小姊姊在吹泡泡,Ian和小君超high~~~


真的是讓Ian等到這一刻,終於牽到小君的手了...但他們兩位在四個長輩的關注下,只牽了一分鐘!

看了這幾張照片,應該會覺得很奇怪,小白跟他的法國男友呢???
不是曼娣偏心不照他們,而是他們兩個從頭到尾都黏在一起很甜蜜,
跟我們帶著小孩出來玩的家庭氣氛fu不太一樣...
他們情侶檔走在我們旁邊,感覺是另一組人一樣! 哈哈~

我想小法很快又會來台灣了...期待下次見面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