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希望大家要正視,關於女人生完孩子之後會變得沒記性這件事!!!

好友問我,最近是不是很忙...我想一想,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好忙呀!! 
好友回說,妳最近更新部落格的速度很慢耶...開始偷懶了吼~~~

這可是天大的冤枉...真的不是偷懶,是忘的很徹底啦...
曼娣拍了很多Zn的照片,連把相片從記憶卡裡面存到NB上我都會忘記...
更何況是更新部落格了@"@

因為變胖之後,就很忌諱被說懶,畢竟都變成胖子了,至少要當勤勞的胖子!!
所以我決定先發文把要補的文章列一下,這個週末趁肯尼可以陪著小恩,
我就好好的來"充實"一下我們家的部落格~~~

1.小君周歲趴替          【1Y19d】小君周歲
2.上人的慈悲-歲末祝福 【1Y1M17d】歲末祝福
3.自己吃 part2          【1Y1M25d】還是自己吃
4.尾牙趴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曼娣說》入厝宴+主婦尾牙
5.帽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1Y2M2d】帽子
6.搖搖馬
7.講電話
8.也是前世情人
9.笑點低
10.貴聳聳的預防針又來了
11.返鄉過年之職前訓練

有沒有搞錯...要補11篇@"@~~~我看有些單元要合併處理!
不然~我可能整個週末都要拋夫棄子來寫文章=.="


最後,貼上一張四年前的照片,一樣是二月拍的,隔了四年...差很大@"@ 
體重相差應該有10kg吧~~~真懷念我的下巴!! 曼娣,妳怎麼還吃得下火鍋啦=.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