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曼娣以前的同事msn問我,要不要帶Zn來參加園區的歲末祝福,說是上人的場次...
看了看日期,剛好是搬家的隔天~心裡實在很掙扎,因為剛搬完家一定是相當混亂又勞累,
但又很想參加歲末祝福,好久沒看到上人了...問了肯尼的意願,最後一家三口決定參加
 
 

回到以前工作的地方,遇到幾位熟識的師姑師伯,曼娣心裡覺得很開心~ 
大家看到我帶Zn參加,都不忘提醒,有機會要抱Zn給上人摸摸頭...(上人只摸小孩子的頭)
眼看板橋園區幾乎都被人潮淹沒了,曼娣實在沒什麼把握可以讓Zn見到上人!

由於參加的會眾太多,除了大會議廳之外,其他小會議廳也都坐滿了人,最後連餐廳也都爆滿!
上人在大會議廳開示之後,便到各會場走動,跟所有會眾打招呼...
曼娣看到有師兄抱著小孩跪在餐廳的門口旁,我也抱著小恩跪下來~(其實大家都不知道上人會往哪走)
沒想到,就這麼幸運,上人從我們身旁的門口走出來,第一個就摸了摸Zn的頭...
我抬頭看著上人...真的是一位可敬的長者! 

上人並沒有因為人多而敷衍,反而是很仔細的摸了摸Zn的頭,
讓人強烈的感受到,上人是真心誠意的給這個小孩祝福~

當曼娣感動萬分的低下頭要看Zn時...突然發現,
Zn這小子竟然只注意著旁邊的可愛小姊姊...

不管曼娣怎麼跟Zn說,師公(小孩對上人的尊稱)在那裡,要跟師公頂禮...
Zn整個心思都在旁邊的可愛小姊姊身上@"@...  我想是我教育失敗,
也是啦~ 畢竟Zn有一位年過30看韓劇還會愛上男主角的媽=.="

去年,曼娣因為剛做完月子,所以沒參加歲末祝福...
隔了兩年再參加,身邊已經多了一個會走路的孩子...這就是人生呀!

說來人生的緣分很奇妙,曼娣第一次參加歲末祝福就是在板橋園區,
當時在網路公司上班的曼娣,受到同事邀請,到板橋參加歲末祝福。
沒想到之後從花蓮回台北時,竟然到板橋園區上班...很巧妙的緣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