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喔~都是要在失去的時候,才懂得珍惜...這一句話可以用在很多事物上,包括散步這件事!!
確定搬家日期後,曼娣突然不排斥出門了,若說是要珍惜抱Zn爬五樓的機會...是太過矯情了~ 
但趁著有大太陽+寒流的日子,曼娣很勤勞的連續兩天帶Zn到隔壁的大學校園散步...


教養男孩需要體力遠大於智力...這是我養Zn一年來的最大心得~ 
男孩每天都需要一定的活動量來消耗體力,才能讓他們吃的好睡的好...吃好睡好就會長得好!!

所以,曼娣為了Zn好,只好陪著他這樣玩很大,只是...累很大的我...
體重卻一直維持在之前懷孕八個月時的數字@"@  導致常常被親友誤認...是不是又有了^^"


雖然曼娣一直沒有打消回職場上班的念頭,但陪著Zn散步時...
看著他一步一步往前走,跟路過的大哥哥大姊姊打招呼,跟做運動的爺爺奶奶哈拉~
我心裡有滿滿的幸福...謝謝老天爺和菩薩的保佑,讓Zn平安長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