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Zn第一個聖誕節在曼娣坐月子中度過...終於拉拔到第二個聖誕節了~ 不過,我們卻一點聖誕氣氛都沒有!
當彤媽問我有沒有幫Zn過聖誕節,送Zn聖誕禮物...我才突然驚覺,對吼~
聖誕節不是都要騙小孩聖誕老公公會來送禮物...而我只記得要打包行李帶Zn回雲林...


主要也是因為Zn的外婆是聖誕節生日...所以,老早就跟Zn的舅舅講好要一起回南部幫老人家過生日~
說真的,我從小就很羨慕人家生日在聖誕節...因為我覺得這樣很浪漫~ 感覺全世界的人都在幫妳慶祝...
目前我認識的人當中,包括曼娣的娘,總共有四個人在聖誕節生日!!
(曼娣的生日也是一個節日...童子軍節....這是什麼節日啦~ 粉無力捏@"@)

這次回雲林,總共待了四天,前兩天在Zn外婆家,後兩天在Zn奶奶家...
曼娣的娘也不知道去哪搞來一支比Zn還大的狗玩偶,一直要Zn抱著那支狗玩偶跳舞...
Zn配合幾次之後,就火大了...把那支狗玩偶丟在地上,而且還是讓狗"躺"著~~~就不理他了!!

曼娣在回雲林前,在網路上買了一台三輪車,直接寄回雲林...
那兩天,Zn外婆就一直推著三輪車+Zn出去散步~ 
回來就跟我們說,沿路大家都說Zn很像外國小孩很可愛...機哩刮拉講一堆...
基本上,我想散步只是藉口,根本就是想帶孫子出去炫耀!
不過老人家開心就好,而且這樣我也樂的輕鬆呀~呼...

回台北前,還遇到Zn最愛的小姊姊...
看著Zn和小姊姊、小哥哥一起玩,感覺的出來Zn很開心,
畢竟平常跟曼娣單獨在家久了,很期待有玩伴吧!

好吧~Zn也滿一歲了,可以來拼第二個了...
Zn的妹妹快點來吧~我的公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