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冬天...好像終於來了~ 但曼娣卻來不及幫Zn治裝   老實說應該是沒認真想過這件事!!
還好之前收到花蓮涓姊、大學同學yoyo媽咪和Zn's小姑姑的一堆感恩牌冬衣,讓Zn可以暖呼呼滴~
轉眼Zn要滿1歲了,一直以來曼娣沒很用心幫他打扮,反正男生不就是這樣...有穿衣服就好了

今天剛好有事要去郵局一趟,為了不讓Zn冷到,於是採用包粽子穿法,一件一件加上去...
最後,就變成這樣...我知道,搭綠色的鞋子有點怪,但目前只有這雙合腳~其他不是太大就是太小!!
話說這雙鞋子是Zn's大伯母送他的,我和肯尼都覺得這小子命真好,不到一歲就有crocs可以穿^^"

帶小恩快一年了,漸漸體悟到人家說的,孩子大很快,衣服不要買太多,很快就不能穿...的道理。
一開始,曼娣因為本身強迫症發作,所以在Zn六個月前,很愛麗嬰房小熊維尼的衣服~
大概是因為自己不能穿,所以拼命想給Zn穿...小熊維尼真的好可愛,但麗嬰房好貴@"@
Zn六個月後,曼娣愛上日本uniqlo的簡單款大人樣的小寶寶衣...
所以在網路上,請人家代購...買了好幾件寶寶衣~ 是說uniqlo的衣服便宜、質感又好
Zn十個月後,曼娣突然覺得我們一家人都高大,不適合日本路線,應該走歐美規格才對!
剛好網路上有認識的媽媽在做美國童裝代購...我又敗了幾件...

雖然說,總額都不高,但這一年累積下來的治裝費,算一算也是一筆費用耶@"@
還好,還有這些感恩牌衣服可以搭配著穿,讓Zn可以舒舒服服過這一年~
我想若是沒這些感恩牌...我可能會因為買Zn的衣服,要三餐吃泡麵!!!
(主要是小孩子真的長很快,所以衣服淘汰速度也快...雖然買便宜,但也穿不了幾次就要換^^")


前陣子有一天,曼娣突然醒了,不想繼續崇洋媚外...台灣製的小三福童裝也很讚(品質),
尤其是冬天的衣服,實在有夠給他暖的...重點是好便宜呀~
不過...我對於他們家的設計師很有意見,花色醜的還真不少,
顏色也只有怪怪的藍黃粉三色~還不是粉嫩的寶寶色喔=.="
小君的媽說,可能一直請不到設計師,所以就沿用幾百年前的款式...(這可能性很高)


最近...我開始整理感恩牌的冬衣時,真的處處是驚喜  處處是感動~ 都是很棒的衣服捏^^
花蓮涓姊、大學同學yoyo媽咪和Zn's小姑姑,這三位恩人是Zn感恩牌衣服的三大貨源,
從嬰兒時期,就是穿這三位恩人的衣服一直到現在...

花蓮涓姊前兩天才打電話來問說,天氣要變了Zn有沒有外套,然後今天我就收到從花蓮來的好幾件外套..
我想,當初若是留在花蓮,人家會以為Zn是涓姊的第三個孩子吧~~~哈哈哈! 照顧的比親生媽媽還好~
Zn目前睡的嬰兒床墊,也是涓姊的感恩牌...哈哈哈

大學同學yoyo媽咪,曼娣和她常常會互相虧對方,
在大學時期,最不可能先結婚生子的兩個人,現在都搶在別人前面當媽了^^" 
由於住的地方很接近,yoyo媽咪搬了好幾次衣服來給Zn...
甚至曼娣還沒生時,就主動把嬰兒床借給我們了~~~有沒有揪感心耶!

再來就是Zn的小姑姑,肯尼的表妹~ 有兩位可愛的小孩,是Zn的小姊姊、小哥哥~
Zn超愛小姊姊的,每次回南部,若有遇到小姊姊,Zn都會用迷戀的眼神看著小姊姊...
話說,Zn的小姑姑買衣服層次很廣,有why and 1/2的,也有菜市場小三福系列的衣服^^
他買的廣,我們也穿的很多樣化...呵呵~ 是說,若Zn住在南部,
大概也會被誤認為是Zn's小姑姑的第三個孩子...真的是比親生娘還要疼耶~


這樣記錄下來,突然發現Zn好幸福,好多人疼他...大概就是當娘的我對他最兇^^"
Zn的中文名字裡,有一個"恩"字,當初取名時,除了挑選筆畫之外,
我和肯尼也是希望,Zn這一生 對人對事 都要抱著感恩的心去面對~
我們人呀~是受到很多人幫助和關心,才能過這一輩子,所以一定要懂得感恩!!
(當老師的太太久了...偶爾也開始會講講道理^^")

謝謝大家疼愛我們家Zn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