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才剛參加堂姊的喜宴沒多久,現在~曼娣家裡也要辦喜事囉^^
就是Zn的舅舅要結婚囉~當然,按照傳統,一樣是在曼娣娘家前面辦流水席...


由於有曼娣訂婚的那次經驗,Zn's 外婆特別交代,一定要讓Zn's舅舅的流水席喜宴"很漂亮"!!!
所以,曼娣親自出馬找之前合作的商家,請老闆娘特別幫忙,一定要弄得比曼娣訂婚時還高調~

由於禮俗的關係,迎娶過程,身為大姑的我都要迴避,所以沒拍到照片~
接著喜宴開始,曼娣一邊要幫忙招呼親友,一邊要幫忙Zn's舅舅他們進場,一邊還要忙什麼也忘了!
最後...竟然連飲料不夠,都還要出動曼娣跟肯尼騎著機車到附近的超市買三十幾瓶飲料回來...囧...
是說,我自己結婚都沒那麼忙了,怎麼會自己的弟弟結婚卻忙成這樣!! (完全沒機會拍照~~~)
婚宴順便圓滿結束之後,肯尼馬上開車帶我們回台北,因為隔天要上班囉^^" 有沒有累很大啦

回台北的路上,和肯尼聊到,雖然很累,但能看到久違的親朋好友,真的超開心!
尤其是爸爸那邊的親戚,因為居住在台灣各地,以前除了過年,平常是很難得聚在一起的,
後來曼娣的阿爸往生,就更少來往了~ 這次,因為弟弟結婚,大家又聚在一起了~ 
看到好久不見的長輩們,還有堂哥、堂姊、堂弟、姪子姪女們...真的超開心的!!
(因為是大家族,曼娣在讀大學時就當姑婆囉~所以,姪女讀國小的兒子要叫Zn→叔叔~哈哈哈)

而媽媽那邊的親戚,因為幾乎都住在台中,加上媽媽和阿姨他們很愛聚會,常常會找理由聚一聚~
有為了採龍眼啦、包粽子啦、做破不子啦...哩哩摳摳的大小理由,都要聚一下才可以~ 哈哈哈!
曼娣很希望,自己的小孩以後也可以這麼愛聚在一起,這種感覺真的很讚

因為不是自己結婚,所以也沒什麼太大的感想啦!!
反正弟弟永遠都是弟弟,不會因為他結婚,就變成大人~ 
(我真的當媽之後,越來越像老媽子了=.=")

祝福 Zn's 舅舅&舅媽  
永浴愛河 白頭偕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