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Zn出生以來,這是第一次跟肯尼分開...而且長達四天!! 趁這個空檔,曼娣帶著小恩回南部一趟~
由於婆婆當天有事無法到高鐵站來接我們,所以我決定冒險帶Zn搭火車...大家都說我很勇敢
全程3小時,為了不讓Zn吵到其他乘客,曼娣早早就做好準備,還好~Zn真的是愛出門的好咖


若說這趟返鄉之旅,有什麼困難的地方,我想大概就是要曼娣展現鐵人三項的超能力!!
我們母子檔四天的必用品加上Zn的推車超過10kg,而Zn本身也有10kg~~~
(尿布奶粉都已經在中秋節時先放在南部了...若是還要加這兩樣,我會馬上被搬家公司請去當顧問)

所以上下火車或是進出車站時,曼娣除了要背兩包行李之外,還要連Zn帶車整個扛起來走@"@
不過還好,這樣的機會不多,只需要短時間激發體能潛力就好...哈哈哈!!

本來想幫Zn好好記錄在南部四天的生活,但也不知道在忙什麼,相機一直沒拿出來過...
但我想Zn應該有感受到跟台北不一樣的生活~ 

跟爺爺奶奶和小姊姊們圍著餐桌吃早餐、爬行空間從20坪變成40坪而且還有樓梯可以爬、
傍晚在巷子內看小姊姊們騎腳踏車、晚上和爺爺奶奶出去散步~
當然還回到一樣是high咖的外婆家,早上和外婆在門口曬太陽順便跟隔壁阿婆講八卦、
接著跟著外婆去傳統市場買菜,每天都有很多人跟Zn講話、逗Zn玩...

難怪,回去的那幾天,總是聽到鄰居或親戚們直說,家裡有個小孩真的熱鬧很多!!

不過...我想這種愉快的氣氛是因為只短住三四天~~~所謂的遠距離美感
若是長期下來...可能就不是這樣了^^"  因為老人家們真的會寵Zn...而且是很寵!!
在南部的那四天,我常常要用自己的左手緊抓右手,這樣才不會讓我想扁Zn的右手揮出去...哈哈哈!

結束四天鄉下生活回到台北,馬上馬不停蹄的帶Zn去參加爬行比賽...呼~累很大。
我終於明白,為什麼老人家都提醒我們要早點生孩子~因為這樣才有體力跟他耗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