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假期回一趟南部,曼娣遭受到長輩們的質疑,怎麼把小孩養這麼瘦~~~(自己卻還那麼胖@"@)
回到台北,除了開始在Zn的蔬菜粥裡面加魚加肉之外,也排了一次健兒門診,讓醫生看個究竟!!

帶Zn去士林新光醫院,找好評不斷的劉明發醫生看診...名醫就是名醫呀~ 
我們掛下午診的15號,排了兩個小時才看到@"@~ 呼...

不過也算值得,因為劉醫生真的檢查的很仔細,而且對於媽媽們的問題,都很"誠懇"的回答,
不會顯露出:這位媽媽你也太大驚小怪的表情...哈哈哈~ 因為新手媽媽總是會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問題!!

曼娣這次帶Zn訪名醫,主要想釐清兩件事情,一是過敏、二是胖瘦...
劉醫生檢查後,跟我們說,現在還不能確定是否為過敏體質,通常要到兩歲才能準確判斷,
但依照Zn目前各方面的表現看來,就算到時真的是過敏體質,也算是輕微的...
這一項"判決",讓肯尼著實的鬆一口氣~~~因為他很擔心自己的過敏鼻子會"完完整整"的遺傳給Zn。
現在,最多就是"一點點"遺傳給Zn了...罪減輕了不少!!

再來就是胖瘦的問題,劉醫生表示,一歲小孩的標準是身高75cm/體重10kg,
而Zn目前身高78cm/體重9.9kg...醫生說還好身高有78cm,若是低於75cm,那現在就是一個胖子!!  
所以...媽媽,妳養的很好← ← ← 就是這句話,讓我當場感動到想落淚~~~
也因為太高興,忘記當場打電話給我娘和Zn的奶奶,請醫生親自跟他們說一聲...哈哈哈!!

我終於不用再背負"不會養小孩"這個罪名了,這真的令我太開心了...喔耶!!
曼娣希望Zn可以繼續健康平安的長大,這是我對他最大的期望!! 感恩眾神明的保佑~謝謝您們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