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發現...我和肯尼訂婚剛好滿四年了~ 對我們來說,訂婚這一天也等於是結婚了!!
只是當時肯尼研究所還沒畢業,公婆不同意我們結婚@"@...所以拖到2007年5月,我們才在台北公證。


雖然已經過了四年,但準備訂婚的過程,曼娣還是記得滿清楚的...因為實在太辛苦太委屈了^^"
...
......
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
上面這句話的後面,我大概寫了好幾千字...把從訂婚前到生完小孩這段將近三年多的時間,
所受的委屈全部寫的一清二楚~ 但反覆看了幾次之後,我把那幾千字刪除了...

是的,一直以來,我心裡埋著好多好深的怨恨,雖然表面上還是開心的過日子,
但我一直忘不了自己人生的兩件大事(結婚、生子),遭受到粉誇張的委屈和一拖拉庫的心酸!!

但...就在上週的某一天,有位名人講了一句話:一直想著過去的人,沒有未來...

這句話給了我當頭棒喝,也提醒我,或許是因果報應,這輩子我就是來還的~
想著想著就覺得很多事情都已經不重要了!! (年紀越大,真的越容易看破呀...哈哈哈)
我和肯尼現在雖然經濟不充裕,但能和Zn一家三口健康平安的在一起生活就是最幸福的事了


謝謝肯尼,經過十幾年的風雨,在家裡的極力反對下,仍願意牽我的手一起走這輩子。
也謝謝我自己,雖然這幾年受到很多的委屈和心酸,但仍堅強快樂的過日子。

最後,謝謝那些曾經幫助我和肯尼的好友們,因為有你們,才有現在幸福的我們,謝謝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