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滿早之前,就想帶Zn去體驗一下健寶園(GYMBOREE的課程,但因當時年紀小作罷~
好不容易拉拔到九個多月...游泳課都上過了,這種什麼肢體腦力發展的課應該也OK了吧!!
事不宜遲,馬上打電話預約...從網路上下載優惠券,體驗課一次299元。

不愧是平常在家就活力十足的Zn...一到健寶園,根本就是一個high咖...
上課期間不是直接爬到老師面前坐著,不然就是搭老師的肩膀,或是"拿"老師手上的東西~
我一直要過去阻止,但老師說沒關係,就是要讓孩子盡情的玩!!
一堂課的時間不長,約40-50分鐘,但這樣也夠了...
一來小孩專注力沒那麼久,二來家長體力有限!!

我們是上Play的課程,大概分幾個項目(我自己分的):
團體遊戲、親子互動遊戲、大玩具玩耍和親職分享
團體遊戲:有2種遊戲,就是氣球傘和吹泡泡...
親子互動遊戲:玩丟球踢球、浴巾搖晃、小孩趴在爸爸膝蓋小腿上玩飛機飛...
大玩具:就是去玩教室內分散兩旁的大型教育器材...
親職分享:則是讓上課的家長們互相討論最近寶寶的狀況,老師和大家一起討論分享。

Zn整堂課都很high...遊戲期間還有大叫,我自己的解讀是,他玩瘋了~~~
每樣東西對他來講都很新奇(因為家裡都沒有),場地我覺得在台北算寬敞了,
環境很安全、乾淨,櫃臺人員和上課老師都很親切。

說真的,我和肯尼都很心動,只是一聽到學費...
感覺像被一缸冷水沖過(不是潑而已)...這...也太貴了吧!! 
一次買24堂課,一堂課要790元
一次買48堂課,一堂課要700元
一次買72堂課,一堂課要600元

走出健寶園,肯尼仍有一絲意願要讓Zn來上課,因為他覺得那樣的場地很適合Zn~
但我提醒他,一堂課的學費比你上一堂晚輔還要貴...他才認清這個殘酷的事實!!


前陣子,我們先到住家附近的綠屋(Green House)玩過,收費就親民多了!
一次200元,好像購買多次有便宜一點,但因為我們覺得不適合Zn就沒多問了...

看了照片,一比就知道這兩個地方有很大的不同...
綠屋沒有老師,一定要有家長陪著一起玩,場地較小,教具也偏向小型...
這對"豪邁"的Zn來說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,就是:不夠玩~
上一次到綠屋玩約一個小時,出來之後Zn還是活力十足...
但昨天到健寶園玩不到一個小時,出來之後,騎機車不到5分鐘,就睡著了^^"

不過...價錢差那麼多,實在也不好拿來一起比!!


《曼娣說》
我和肯尼真的滿喜歡健寶園的,但礙於經濟問題,也只能把這份情意放水流~~~
回到家之後,曼娣上網搜尋又搜尋,終於又找到可以帶Zn去玩玩兒的地方...

1. 信誼親子館→這是下一個目標,近期內應該就會去體驗。
2. Y17親子館
3. 童年空間

(陸續發掘中...)


我也找到了"免費"的活動:
台北市立圖書館  嬰幼兒說故事 活動
http://www.tpml.edu.tw/TaipeiPublicLibrary/index.php?subsite=chinese&page=common-service-bookstart-babyactivity.php
這也是我的下一個目標~哈哈哈...

玩耍吧! Zn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