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台機車椅使用了兩個多月,到目前為止...我和肯尼對它還算滿意!!
若要說缺點的話,大概就是擠了點=.=" 因為我的機車是100cc的,若是125的會好很多~


當初考慮了很久,才決定買了這一台...主要就是為了方便帶Zn趴趴走~
(大家都知道台北停車不容易,我們不太喜歡開車出去,尤其是近距離的...)

但因為他安全性並不是非常好,所以我們只侷限在住家附近這一帶使用,
若是需要到遠一點的地方,我們還是會開車...畢竟小孩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!!

這一台不貴,一千大洋有找...可上雅虎拍賣或露天拍賣搜尋,款式還挺多的咧。

不過,我覺得很奇怪的是,像這種機車椅在中南部超流行的,
幾乎每個媽媽都有一台吧,只是大部分是簡單款,就是單純放在機車前面給小孩坐~
像我們這種多功能的是比較少,不過在中南部算是接受度很高的寶寶用品...
但...在台北的我們,卻常常因為這台機車椅,讓朋友和路人投以奇怪的眼光@"@

肯尼前幾天帶Zn返校打掃,同事一知道肯尼用機車椅帶Zn去學校,都很驚訝...
大都是覺得很危險,還有同事問肯尼,這樣不會被警察抓嗎????!!!
(說真的,我也想知道這種東西到底有沒有違法...)

而有些朋友聽到我們這樣用機車椅帶著小孩趴趴走,
也都是搖搖頭,覺得我們這對父母膽子有夠大...還是說神經太大條...

更妙的是,之前我們帶Zn去天母知名診所看病時,
在外面候診的爸媽看到我們一家三口這樣出現時,
好像看到怪物一樣,大家都靜止+注目禮,送我們一家三口進診所...
我可以理解天母有錢人很多,大家都是搭賓士兒或BMW兒來看病,
但...說真的,我到現在還不懂,這機車椅有那麼奇怪嗎???


最後的結論是,這一台機車椅雖然怪了點,
但卻是曼娣敗家項目中...最實用的一個......哪a安捏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