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ien說:這是我阿爸正式的第一個父親節,雖然我平常胡搞瞎鬧沒個正經,
但在這重要的日子裡,我要認真的跟我阿爸說聲:阿爸,父親節快樂!!




看了上面兩張合集的照片,我真的覺得我阿爸是新好男人一枚!!
他一邊要辛苦上班賺錢,一邊要用心陪我成長,還要一邊忍受我老木的壞脾氣~
我希望我阿爸不要那麼愛看球賽〈我老木逼我說的〉,
還要多陪我和我老木去逛街〈還是我老木逼我的...〉,
最重要的是,阿爸您身體一定要健康,要陪我很久很久喔^^ 

Daddy, Zien love you forever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