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在阿Bon四個多月時,我就想讓他去上游泳課,但肯尼一直反對...說還太小=.="
終於等到他長大了(也不過還是七個半月的小人兒),暑假學游泳正是時候!!


這是貴聳聳的寶寶游泳課,由領有國際專業師資證照的老師上課(這年頭什麼都要證照)~
下面我剪了兩個短片,大家就看看吧^^   


寶寶游泳課,要由一位家長陪著寶寶一起下水,除了讓寶寶身體健康之外,也可以增進親子關係!
是說這個寶寶游泳課貴聳聳,一期六堂課(3900大洋)=.=" 
肯尼說,阿Bon一堂游泳課的費用是他一個星期在學校吃便當的總價~
雖然嘴巴上碎碎唸,但肯尼還是一樣甘之如飴的陪著阿Bon上課...(好爸爸一枚)
不過,我也很瞭解肯尼的心理啦~他是那種寧願投資小孩身強體壯的課程,
也不願意讓小孩去學英文、腦力開發、心算、美術...這種智能上的課程=.=" 
(說真的,我也不太明白這裡面的道理...)
是說...肯尼,為什麼你可以讓阿Bon去上貴聳聳的游泳課,但不願意讓我買貴聳聳的塑身衣...


【最後,來點特別的...】
其實,阿Bon在出生第11天和第16天就在月子中心上過游泳課了...但充其量只能說是"泡水"...
看著阿Bon未滿月的照片,感觸很多捏~ 這幾個月的辛苦是有代價的,至少小孩真的有在長大^^"



玩耍吧! Zn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