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要去山上幫忙學佛營,所以原本計畫的七日環島之旅變成三天的清境農場避暑之旅...
第一天住的民宿是觀湖四季,我和肯尼非常推這一間喔,價格合理景觀美~

【有圖有真相】
雖然照片滿小的,但應該看得出來觀湖四季的view真的不賴~
大家不要以為我們一家三口搞浪漫,所以在戶外用餐...
實在是因為阿Bon只要在餐廳裡就拼命大叫...
為了不影響其他人客用餐,我們不只隔天的早餐移到戶外吃,
連前一天的晚餐,都只能在 飄著細雨+起大霧 的露台上吃小火鍋!!
右下角那張照片,是我從房間內拍出去的,若是有朋友要來住觀湖四季,
我強烈建議多花兩三百,住有陽台的房間,真的比較有fu啦~
我們是住兩人房有陽台的,平日是1980元含兩人早餐。


第二天住的民宿是佛羅倫斯渡假山莊,聽說評價很高,但是我和肯尼還是比較愛觀湖四季~
大概是因為我們在佛羅倫斯的房間是最基本的等級...所以感受不到他的華麗吧!!!
不過他們的早餐就很讚,樣式多,吃很飽!!

【有圖有真相】
其實我覺得佛羅倫斯是走精緻華麗路線,並不能說他不夠好,而是不太適合帶寶寶的我們~
若是情侶來住,應該會覺得很浪漫~ 但說正經的,他應該可以算飯店了~
我們是用住宿券因暑假外加500元,所以住一晚是2180元含兩人早餐,這比直接跟他們訂房便宜七八百元!!
不過他們的房間比觀湖四季小,但因為他們給我們邊間的房間,可以看兩邊的風景,也算很棒了~
另外可能是因為地勢的關係比較潮濕,房間的邊邊和浴室都有一些些發霉...
右下角也是屬於他們的民宿"君士坦丁堡",落成沒多久,走貴族路線,一晚最便宜四千五起跳...


第三天要離開清境前,我們去了青青草原看羊咩咩們作秀...我只能說我們輕忽了清境的太陽!!
一家三口完全沒擦防曬乳液,也沒戴帽子...曬了三個小時,晚上回到台北,三個人的皮膚又紅又痛@"@

【有圖有真相】
一定要請大家先看左下角那一張...人山人海的羊咩咩秀場=.=" 
真的是超級無敵誇張,我們還是挑星期二的早上去青青草原,
這種冷門時段,人竟然也多到這樣,那週末不就人多到看不到草地嗎!!! 
右上角是青青草原的另一頭,正在辦風車季活動,但肯尼一直說他對風車沒興趣,
加上阿Bon看完羊咩咩作秀之後,就熱到昏昏沈沈睡著了...所以我們就沒過去了~
阿Bon第一次碰到草地,看他的表情真的很妙,一下子開心一下子害怕...哈哈哈!!
我對青青草原只有兩個感想,一個是熱得很誇張,另一個是羊咩咩都好臭...


三天兩夜的清境之旅,說真的,除了待在民宿補眠之外,只去了合歡山武嶺和青青草原~
因為帶著阿Bon,所以要去之前,我和肯尼就協議好,是去放鬆休息的,不要趕趕趕!!!
我也試著放慢自己急驚風的個性,跟著肯尼和阿Bon度過三天緩慢式旅行~~~

【有圖有真相】
本來這一張我是想先講7-11對我們在清境來講有多重要,
但看到中間那兩張全家福照,我一定要先說,我為什麼討厭夏天了!! 
除了很熱之外,就是頭髮一定要綁起來,這樣我的肥臉就得大剌剌的端給大家看!
左右兩張全家福隔不到一天拍的,卻大大的不一樣,所以說大臉人拍照時真的要拼命往後站才是王道~
不過說到這,我要大大的稱讚阿Bon's 姑姑家的那一台單眼相機(Canon 500D),
真的是怎麼拍都漂亮,單眼相機真的就是一整個棒...
好了,回歸正題,我真的要說,若是清境農場上沒有7-11的話,應該會減少很多人客吧~
像我們一家除了第一天晚上在觀湖四季吃火鍋之外,其他都靠7-11了~
連阿Bon的副食品,都是靠7-11的微波爐加熱...哈哈哈!!
其實也不能怪我們不給清境的商家捧場,實在是因為貴很大,
在7-11買一大堆吃很飽,最多兩百元左右就有了,但兩百元在那些商家卻吃不到一個餐@"@
所以說,7-11是我們大家到清境玩的好朋友^^


【還好我們到清境...】
大概是因為變胖,所以更怕熱...到山上學佛營的三天,不但熱到身體不舒服連心裡都不是很愉快~
還好緊接著我們就上清境農場避暑,很慶幸我們這次挑清境玩,而不是跑去墾丁...(可能會熱到大哭)
除了最後的青青草原之外,剩下的時間都好涼快,心情也變得很好!
所以,我和肯尼就說,以後都要這樣做,暑假到清境,寒假到墾丁~ 呵呵!


【最後】

經過這一次長達七天的遠行(回南部+清境農場),我和肯尼都深深感受到,
小人兒阿Bon已經完全融入我們的生活,我們一家三口似乎已經找到互相配合的生活方法和腳步,
或許不久將來,阿Bon會當上哥哥,但我想他單獨跟我們生活的這段時間,對我們來說是一輩子最珍貴的記憶!!
謝謝阿Bon讓我們體會第一次當爸媽的fu~  雖然很累,但我們的內心是滿足而幸福的...
謝謝阿Bon對我們這對天兵爸媽沒有一句怨言...一直不斷給我們改進的機會,也一直很堅強的長大。
謝謝阿Bon讓我們夫妻感情更好,為了照顧他,夫妻連吵架的時間都沒了...

最後,我想說或許我們不富裕,但謝謝老天可以讓我們一家平安生活在一起!! 感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