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我們上週帶阿Bon去奶娃的店(專賣孕婦&嬰幼兒用品),
發現了一台很有趣的玩具...但一台要四千多大洋...不能買!!!
但回家知道,老木我一直忘不了那樣玩具~~~所以,就變成這樣...


馬上到Yahoo拍賣搜尋,發現有一個媽媽把家裡的玩具出租,
剛好就有這一台,看了一下租金,一個月四百多元~(等於一台的1/10價錢)
我連考慮都沒有考慮,就直接下標租回家~

後來,覺得自己有點衝動,但已經下標也沒辦法了...
肯尼下班回家,馬上跟他報告這件,沒想到~~~肯尼竟然支持耶...
因為他也是覺得這種玩具玩不久,租一個月就很夠玩了!!
(畢竟他也看到阿Bon在奶娃的店裡,玩得有多開心)

我說呀~當媽了之後,真得為母則強!!
以前連CD音響,我都要等肯尼回家交給他"拆箱"...然後跟我說使用方法,
但今天一收到跳跳樂,我二話不說馬上拆箱,然後照著說明書組裝...流了滿身汗~
但看到阿Bon坐進去那一刻,真得覺得好幸福...

我想這應該不是為母則強,而是"孝子"笨媽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