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難得一個完全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週末,決定帶阿Bon到他老木最愛的IKEA晃晃~
剛好午餐時間到達IKEA,事不宜遲,馬上衝到餐廳享用一番^^

p.s 我點了 花椰菜兩份+薯條一份+薯泥一份 給肯尼...挺豐盛滴!!
而我自己是點了鮭魚套餐~至於阿Bon,只能吃老木從家裡帶出來的長牙餅乾^^"


還好IKEA餐廳有提供小人專屬餐桌椅,讓我們"稍微"可以安心吃頓飯...
大概是覺得跟我們的比起來不夠美味!! 阿Bon先生把長牙餅乾拿來玩...
先用口水沾濕,然後放在手裡死命捏,之後抹在桌面上,最後再壓一壓@"@


吃飽喝足之後,我們一家三口就開始逛IKEA...肯尼很愛這張椅子,六千多大洋...
因為太貴了,所以只能每次來坐一坐,乾過癮~~~


★老木的話★
阿Bon真的像個小人兒了,每天胡搞瞎鬧少不了之外,
也讓老木越來越覺得,小人兒的成長學習力不可忽視!!

話說,阿Bon(6/13)才開始會慢慢爬前進,而我寫部落格的當下(6/15),不到兩天的時間...
他已經可以趁我不注意時,離開200x200cm的遊戲區,爬到我們家的大門口旁@"@
(我想他如果不是跟人家有約,就是當宅寶寶太久,天天都想出門...)

今天無意中,逛到一個親子作家的部落格,原來幾本知名的書,都是他寫的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angpeiting
《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》
《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》
《還好,我們生了兩個孩子》
《父母的保存期限,只有10年》
我馬上到博客來下訂這四本書,希望可以多看看別人成功養育子女的方式和建議...

隨著阿Bon一天一天長大,我知道,我離職回家陪他長大,不只是讓他吃飽睡足而已,
我除了要好好珍惜這段時光之外,也要勉勵自己在可行的能力範圍內,
給阿Bon "適當&適合" 的教育和栽培~ 

期許自己,陪著孩子成長的我,也要一起成長!!  加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