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阿BON的活動力一直很好,自從會翻身後...連坐在安撫椅上也可以這樣瞎鬧...


我想再過一陣子,安撫椅就不是安撫椅了...會變成阿BON的玩具...


我看他翻的很起勁,注意一看,竟然發現他在吃椅背上的小鳥=.=...有沒有那麼餓!!


阿BON的另一個絕活就是,把奶嘴拔起來把玩在手上...然後塞不回去...


接下來就是大吼大叫(一臉欠扁樣),呼喊我去拯救他手上的奶嘴...


但...當我很有愛心的把奶嘴放進他嘴巴裡後,不到10秒...他又拔起來
就這樣~每天上演拔奶嘴→塞不回去→假哭真鬧→媽咪拯救→拔奶嘴...鬼打牆的循環=.="

你們大家說說看,這樣是不是就可以理解...我為什麼想回去上班了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