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這是第二次煮米湯了...但還是失敗@"@
因為我一直搞不清楚米和水的比例到底是多少!!!


阿BON第一次看到不是ㄋㄟㄋㄟ的食物,非常興奮^^"
一直伸手來抓碗和湯匙...我為了要晃過他的手,好幾次直接把米湯潑在他臉上...


這是阿BON喝米湯之後的表情...是有沒有那麼難喝=.="



為了雪恥,不想當一個連粥都不會煮的媽媽~我去買了兩本副食品的食譜!!
哈哈哈~終於有教人怎麼煮粥了...而且看了書之後才知道...原來還需要磨爛@"@


謝謝肯尼的表妹傳承他家的調理器(日本貝親牌),讓我能很順手的調理副食品~


隔了半個月...我才願意挑戰第三次米湯,還好...成功了^^
阿BON終於可以喝到正常的米湯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