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感冒,預防針延了一個多月才打!!  剛到診所還安穩睡覺中的阿BON~


老爸溫柔的開導阿BON中...希望他勇敢、不要怕! Kenny~你對我有沒有那麼溫柔呀
看看我們家阿BON的小腿~ 他老爸驕傲的對我說:這是運動員的腿...=.="
運動員咧...我看是萬巒豬腳吧


先來點甜頭,好吃的口服輪狀病毒疫苗...(老木心裡想,現在你還笑得出來,等一下就有得哭了)


沈醉在啃肯雞腿的阿BON還不知道"針"已經插下去了....


聽說這一針比較不痛,所以阿BON只是象徵性的哭幾聲...下一針比較有看頭!!


因為這一針會很痛,所以護士小姐要Kenny抓住阿BON....Kenny又是一連串溫柔的安慰


阿BON的表情很妙,應該是想說,這個阿姨怎麼又來了..同樣針下去還沒反應...


吼~應該是很痛,阿BON哭的好傷心...


過了幾分鐘,阿BON情緒仍未平復...他老爸就一直這樣抱著安慰他...



★老木的話★
健保給付的部分是三合一疫苗(顧名思義就是三種疫苗合成一針),若要加打其他項目,小孩就需要多挨很多針~
所以現在大部分的父母,都會自費打五合一或六合一的疫苗...比較新的是六合一,但是因為前陣子缺貨很嚴重,
我擔心藥商之後供貨的穩定度,所以還是保守的選擇已經流行很久的五合一!!

另外,還加了兩種疫苗:肺炎鏈球菌(打針)和輪狀病毒(口服)。
為什麼要多加這兩項,說真的,我也不是很懂,只知道這兩種病會危及到小孩的性命...所以...有打有安心!!

就這樣,這三項疫苗加起來六千大洋...這種價錢還是組合優惠價咧...
(在BBH上面看到有些媽媽打起來,要六千多,甚至有七千的~)
這三種疫苗前後要打三次,需相隔兩個月...
我本來以為六千元可以打三次,那算一算也不貴...結果大錯特錯!!
是一次六千...等於我們總共要花一萬八在這三種疫苗上...

吼~這對已經當全職媽媽的我來說,感覺好沈重呀~
只是Kenny一直安慰我,錢在再賺就有,小孩的健康不要開玩笑!!
(阿BON...你老爸真的好愛你...我都有點吃醋了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