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感冒終於好了, 所以老爸和老木帶我去拜訪公主~


她就是公主小君, 我人生的第一個朋友, 我們在媽媽的肚子裡時, 就已經約出去吃過麻辣火鍋了


這張是離開前, 我奮力一博~ 希望以這樣的姿勢, 讓公主的爸媽忘記我一見到公主就搭她肩膀的事情




★老木的話★
等了好久, 終於讓兩個小傢伙見面了^0^
本以為只有我們兩個當媽的開心, 沒想到我家阿BON見到公主小君,
整個人心花怒放, 一直猛笑....甚至一直要搭小君的肩膀...
害得肯尼回家猛說: 需要再教育...哈哈哈


當天, 我明明就有帶相機, 也不知道為何~ 竟然沒好好記錄下來兩位相見的過程=.="
回家看相機, 只有五六張照片...   還好,小君的媽咪有做些紀錄...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taco0404&folder=5794323


很開心的第一次相見歡, 希望以後能多見面喔^^ (我講出阿BON的心聲)
謝謝公主小君爸媽的招待, 還有Peggy阿姨的美食喔~ 感恩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