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保母給的【聯絡簿 + 小書包】!!!!!


每天早上阿Bon跟我們一起出門,一定要帶的東西就是書包和聯絡簿...有時都忘了他只有兩個多月~


現在都是由肯尼送阿Bon去保母家,我只送到巷口~因為我要趕著去搭捷運...父子檔都有包包^^"



阿Bon第1天去保母家...我一下班迫不及待衝回家看阿Bon~
(可不可以拜託搭捷運的人,步伐快一點...每次在台北車站轉線,都快被 慢慢走 的人們氣炸了=.=")
一回到家,阿Bon已經喝完ㄋㄟㄋㄟ睡著了...我整個人充滿失落感...當下很想把阿Bon吵起來~

拿到聯絡簿當下,我有點愣住...沒想過現在的保母那麼先進~專業化管理!

我很認真的看保母寫的內容(大學聯考之後沒那麼認真看過書),大致上就是紀錄阿Bon每天的狀況~
包括:喝幾次ㄋㄟㄋㄟ、幾點喝、喝多少、有沒有大便、活動力怎樣、情緒怎樣...等等,
另外還會寫上當天保母幫阿Bon做了哪些互動...

阿Bon前兩天在保母家,第一天保母幫他做大腿spa,第二天按摩背部和腹部...
(這小子會不會過太爽...真正需要spa的是他阿爸阿木吧

當然,還會有保母跟父母交流的留言區...第一次寫聯絡簿的感覺很妙~
只能說:Mandy...妳真的當媽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