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2...曼娣終於開始休假待產了~
為了可以早點把阿Bon生出來,在待產的第1天和第2天,
我幫自己安排了一系列的行程~

第1天:洗阿Bon的衣服→銀行辦事情→龍山寺拜拜求順產。
因為第1天忘記帶相機出去,所以沒記錄到什麼~
倒是在龍山寺拜拜時,剛好遇到他們在做晚課,
就跟著大家一起做...站著念經快一個小時,有點吃不消...
不過為了求平安順產,我還是給他ㄍ一ㄥ下去~


第2天:SOGO爬樓梯→行天宮拜拜求順產→洗頭。
肯尼前一晚知道我要去SOGO爬樓梯,他不解的問我:全台北只有SOGO有樓梯嗎???
我當然還是使出裝傻這一招...(吼~怎麼可以讓肯尼知道SOGO現在在週年慶呀)...
我們人呀~就是要把時間浪費在對的事情上,所以既然都要爬樓梯,
當然要選有經濟效應的點,對吧!!

本來,我是真得很認真,一到SOGO就想先去爬樓梯,
但在門口拿到DM,發現有 "獵物"  ↓ ↓ ↓ ↓ ↓ ↓
小熊維尼幼兒童被特價590元(原價1380元),限量200條...

吼~~~此時不搶更待何時...二話不說,先殺到五樓兒童館去...
還好...還好...皇天不負大肚婆,讓我搶到最後一條...
由於戰況激烈,包棉被的塑膠包裝外帶還被搶破了~
不過沒關係,被單本來就要洗...我不在乎,搶到最重要!! (已失去理智)

附上一張照片,讓大家看看,一到五樓的第一眼,就是這種盛況!!!



接著,我又在黃色小鴨花車敗了禮盒(送禮用),然後又在旁邊的奇哥買了一套兔裝(也是送禮用)...
突然,我發現,我手上已經兩大包,加上一個大肚子,已經無法再繼續採買下去~
加上,我還沒吃中餐...所以決定往樓下走,先把東西寄物~~~然後到附近吃我最愛的韓式鍋~
(SOGO好貼心,可以寄物又有不限金額宅配到家...真的是大家敗家的好伙伴!!)



約莫一個半小時後,我又回到SOGO...我必須達成最終目的:爬樓梯!!
所以我很認命的,從一樓開始爬~~~爬到五樓好喘好喘...
我決定進去五樓晃一圈,再繼續爬...(我不是故意挑五樓兒童館的啦~恰巧恰巧~)
不小心就看到 "一堆" 獵物,但是我很理智的告訴自己,先把樓梯爬完再說...
所以我晃了一圈之後,又開始爬,從五樓爬到十樓...
吼~我累到...就差點沒在樓梯間躺下來休息而已...
接著,我用很快的速度搭手扶梯衝下五樓~繼續我未完成的採購行動...


我真的無法抵擋小熊維尼的魅力,所以幫阿Bon買了幾件用品...包巾、兔裝、紗布衣、居家服~
不過...回到家才發現,居家服我竟然給他買6個月大的尺寸!! 買的當下我是在發夢嗎??? 
竟然要阿Bon明年三四月穿厚棉居家服...我也太天兵了...人真的不能衝動,容易做錯事!!



這時,我的理智告訴我,我應該要離開SOGO了,我還有下一個行程 →→行天宮拜拜←←
行天宮也是人山人海呀,收驚的師姑提醒我,可以來做【生產關】的祈福法會,
很幸運的,跟恩主公求杯的,第一杯就聖杯了~所以這個週末要來去行天宮參加祈福法會!!

回到北投已經快六點了...距離我一早出門,已經過了八小時...挺累的...
還好再來是坐著給人洗頭的行程,可以好好休息一下!!
洗完頭,就在附近的餐廳等肯尼下課,一起回家~

肯尼來接我時,看到我手上的那一袋(只有照片最後一張的東西,其他兩大包已經用SOGO的宅配)...
肯尼看了我一眼說:爬樓梯的收穫不少喔...
(哈哈哈...我只好招了,不然肯尼過兩天收到宅配的東西... 我怕他在學校會昏倒)

待產第3天:在家休息...(前兩天這樣的行程,還能不休息嗎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