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(11/08)原本一早起來是要準備去園區值班的,
結果一向七早八早就會勤奮做運動的黃阿Bon,竟然一點動靜都沒有~
我心裡有點毛...一直想到他把臍帶披在脖子上的問題...
我開始搖自己的肚子,也開始喊阿Bon,但都沒有任何的反應
肯尼在一邊也開始緊張,用手摸我的肚子,一直喊著"BonBon動一下"...
在我們親情的呼喊下,阿Bon仍然沒有做任何反應,這是非常罕見的!!

肯尼馬上說:走~去台大掛急診...
(整個孕期中,這是肯尼第一次表現出當父親的擔憂...)
但我不知道為什麼,卻只想趕快去內湖的婦產科診所確認一下,
肯尼知道我很急也很怕,所以就順著我的意思,馬上往內湖去~

一路上,突然出現幾次的小搖動,都讓我為之驚呼,
但肯尼還是覺得跟以往差太多...我也放心不下,所以還是直直的往內湖前去!!

一到內湖的婦產科診所,天壓~不是才剛九點嗎?? 怎麼人山人海咧...看來是有得等了...
就在我滿臉愁容跟護士小姐說完症狀,掛完號,繳完費用的那一刻~~~黃阿Bon動了...
他恢復以往的活動力,雖然心裡放下一塊大石頭,但也讓我和肯尼兩人傻眼互望,
這調皮的個性到底像誰???

等了半個小時,終於等到我們看診,醫生問:今天有什麼問題嗎?
我很小聲的說,那郭...就是那郭...胎動減少了...本來早上都沒動,但是一到診所就動了...
醫生笑著說:第一胎吼~~~哈哈哈~~~會這樣緊張是正常的...沒關係,我們來照一下超音波~

因為是臨時週六去看診,並不是固定給週五的漂亮女醫生看,通常漂亮醫生會先從頭部照起~
週六當天大概是胎動減少的關係看診,所以男醫生先從心臟開始照...
第一時間,醫生馬上跟我們說沒問題的,妳們看,活動力很好呀~~~

醫生也很快速的照了其他幾個部位,都正常,當天阿Bon用"很乖巧"的姿勢給男醫生照,
本以為男醫生會跟漂亮醫生一樣,弄個4D給我們看看阿Bon的樣子,結果並沒有...
但是知道阿Bon一切正常平安,也算值得了~

離開診所之後,肯尼帶我到園區上班,
路上,我問肯尼:黃阿Bon這種個性到底像誰???
肯尼回我:妳說咧...
...
....
.....
好吧~我想有80%是像到我吧...
(這時用"自作自受"這句成語不知道恰不恰當?!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