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andy雖然是一個小胖子的命運,但是手腳一直都維持的很"苗條"...既使是在懷孕初期!!


但是就在某一天,和以前網路公司同事的聚餐中,
大喵問我腳會不會腫?   我當下很有信心說回他說:不會耶~
然後一副非常獻寶的樣子...把我的腳從鞋子裡抽出來...
突然間,我和大喵呈現無言相對的畫面


是滴...我的腳腫了~~~~~我一直不願意去面對我那已發腫的"咖"...
直到懷孕晚期(約30W),我才決定要拍照留戀!!


(圖一)沒多大的感覺,對吧!! 最多就是右腳比左腳腫一點~



(圖二)近距離拍攝我的右腳...真的很腫



(圖三)為了讓大家清楚知道,懷孕的腳(水)腫是什麼程度,所以肯尼下手很重...



(圖四)看到沒...按下去的地方,凹了一個洞...需要過一下子才會彈回去...



(圖五)肯尼說事不宜遲,馬上壓第二個地方...(我怎麼感覺肯尼有種報復的快感



(圖六)這張夠明顯了吧~~~那凹下去的地方,就是腳(水)腫的最高境界...肯尼你下手真得很狠



(圖七)最後~~~來一張和"圖一"的對照,有沒有很誇張...都已經拍幾張了,凹下去的地方還繼續在凹



這幾張照片,是前陣子拍的了~
Mandy目前已經邁入36W,腳仍然是腫的,而且越來越嚴重@"@...很緊繃!!
網路上很多媽媽都說,生完就會自動消腫了...Mandy期待那一天的到來~

眼看,懷孕的日子已進入尾聲,雖然伴隨的不舒服症狀越來越多,
但一想到快可以見到阿Bon...我就整個人心歡喜~

阿Bon呀~再多的不舒服,阿木我都可以忍耐,只希望你平安健康的出生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