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十假期收到來自花蓮的祝福~


涓姊包了一大箱寶寶用的的衣物寄來台北...真的是一大箱喔,而且看得出來,箱子快爆了 
(事後聽涓姊說,當初為了把箱子合起來,她和她老公花了很多時間...算是拼了命才包起來滴~)




為了防止箱子爆開,我和肯尼趕快拆開來...發現箱子內真的是多采多姿~
除了有小孩的衣服之外,竟然還有一個寶寶用的記憶床墊...實在是太佩服 涓姊 裝箱的能力了
另外還有擠奶器、寶寶睡覺固定枕...哩哩摳摳一大堆很實用的物品,真的是太感恩了


下面這一堆,只是箱內其中的一小包衣服,我特地請了模特兒肯尼一起躺在床上,比照一下~




P.S
涓姊知道我是新手媽咪,怕我搞不清楚寶寶衣服大小和適合的季節,
所以很貼心的幫我在每包衣服上面註明清楚!! 有沒有很甘心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