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打完上一篇網誌時,大概也到了吃中餐的時間~
看了一下外面風雨,似乎是在呼喊著我們出門...所以就這樣很自然而然的出門了...
這幾週,其實很不喜歡跑遠,總覺得出門沒一下子就累了~
但是天母區的百貨公司(包括美食街),實在吸引不了我,只好轉戰到內湖美麗華!!

還好,我們算是出門早,雖然到美麗華也已經下午一點,但至少還有停車位可用~
吃完中餐,我跟肯尼說,想到麗嬰房去"看看",可以的話,幫阿Bon買幾件紗布衣...
結果.......下面這兩張照片,就是"看看"的戰果~


第一張照片內容有:
4件厚棉四條帶(嬰兒內衣)、2條大浴巾、4條澡巾、9條手帕、2組手套和1件兩穿式小熊維尼外出裝~

大家會發現,我們買給阿Bon的東西清一色是藍色和白色~
是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淡藍色系,加上阿Bon是男生,所以...就很理所當然給他買藍的囉!
不過~~~白色的部分,是肯尼的堅持...他原本就比較喜歡素面的東西,
再加上自從他跟我去上了某一堂媽媽教室之後,他就堅持有些東西一定要買全白@"@
因為那位知名的講師強力建議,浴巾、澡巾類的東西最好是純白色,
才不會用了大花的浴巾,結果浴巾上面有螞蟻,或是寶寶有流血什麼的,
我們還以為那也是圖案之一,而不小心傷害到寶寶...
(肯尼,你有沒有太愛你兒子=.="...我被蚊子螞蟻咬,你都無所謂,還叫我要忍耐...兒子被咬就不行




第二張照片內容有:
1組奶瓶消毒烘乾鍋、3支寬口徑PES奶瓶、1瓶蔬果奶瓶清潔劑和1組奶瓶刷。
其實這是麗嬰房這個月的優惠組,就是買消毒烘乾鍋送那一堆哩哩摳摳滴~

網路上很多媽媽都推薦Nac Nac的消毒鍋,不過大部分的媽媽都是用過舊型的,覺得很方便實用!
這款是新型的,多了負離子的功能,我記得我8月份詢問的時後約快三千~
後來9月份就做了優惠,1組2490元再送同牌子的3支奶瓶、1瓶清潔劑和1組奶瓶刷,
我猶豫了很久,BBH上面很多媽媽都建議買舊型的就好,
說大概1500左右買得到,藍印子還只需要1300左右的樣子...
而且奶瓶系列我一直鎖定貝親,對於Nac Nac的興趣也不大~
所以就一直沒下手,想說還有時間可以觀望...

但是...今天會在沒心理準備下給他買下來,除了肯尼在旁邊一直慫恿之外(他累了想回家),
也是因為我發現,麗嬰房9月份的優惠組中,有一組就是→3支奶瓶+1瓶清潔劑=699元,
我馬上算了一下,這樣扣下來,奶瓶消毒鍋約一千八...不就跟舊型的差不到500嗎?
想想,多五百元,不但買到新型的,又是跟麗嬰房直接買,保固維修每間門市都沒問題,
而且Nac Nac的奶瓶評價也不差...那...(腦海中不斷的催眠自己)就買了吧!!!



所以呀,我說......真得不要隨便放颱風假,不是在家裡看購物頻道,一不小心就把電話拿起來打,
不然就是出門"看看",但這一出門"看看"就不得了了,幾張小朋友可以瞬間不見... 

再一次證明,錢很好花但很難賺!!      肯尼~ 你要多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