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,因為要到台中肯尼的表妹家拿些寶寶的用品,
所以就"順道"到BBH網站上頗具盛名的新竹藍印子(嬰兒用品店)敗一下~
《藍印子之所以有名,是因為東西非常便宜,像知名品牌的推車安全座椅可以打到6折左右,小東西也有便宜喔》

 

話說,我這個人肉衛星導航出了台北市就不是很靈光,加上肯尼只負責開車,不負責認路@"@
所以~我們本來預計早上十點前到藍印子,等他十點一開門,我要直衝最裡層的奶瓶區...
最後,晚了半個小時才到朝"敗"聖地,吼~~~人也太多了吧...


由於不想太打擾各位正在大肆採購的媽咪們,我就匆匆的拍一張內部搶購畫面當代表,
大家可以看到在最裡面那一區一樣擠滿了人~ 那就是我要進攻的奶瓶區...
由於肯尼還在停車,沒人幫我開路,我只好靠自己!!
話說【為母則強】,為了我家阿Bon的貝親奶瓶,我大大的吸了一口氣之後,
一連講了超過五句的借過...一路衝到目的地~ 結果...啥米...人算不如天算...
貝親的寬瓶口玻璃奶瓶全部缺貨...    ...


我頓時失去生活的目標...(有沒有那麼誇張),還好,我這個人做事很有計畫~
我拿出這陣子在網路上蒐集來購買清單,準備給他買下去,另外把買不到奶瓶的憤怒一併發洩!!
最後的成果就是這樣...很難形容肯尼當下的表情是怎樣,反正他對於要買給他兒子的東西也是很捨得的~



由於,藍印子空間真得不大,東西多人也多,所以往往找一個東西要花一點時間,
我為了節省時間,請肯尼去拿一個吸鼻器(貝親的約一百多元),結果他給我拿一組一千多元電動的...
我不知道他是覺得他兒子的鼻子會怎樣...買到電動的吸鼻器會不會太over~我馬上請他放回去...


而我也買了網路上媽媽們都說好用的泰爾茂耳溫槍(1190元),但肯尼在現場一直問我為什麼不買百靈的...
我想有理也跟他講不清,他大概以為我是要買刮鬍刀給他兒子用,所以一定要百靈的@"@
我只好一邊隨便敷衍他說,嬰兒只能用泰爾茂的,用百靈的耳朵塞不進去......一邊趕快打發他去結帳!!
不然又是沒完沒了的電器品牌爭論大賽...


當晚回到台北之後,我把自己的戰利品學網路上的媽媽全部擺開拍個照留戀...
竟然發現,我其實買沒幾樣東東...可是明明也花了三千多元...那a安內  
(而且一陣慌亂中...我還買錯兩樣東西=.=")



沒關係~沒關係,等藍印子十月中旬搬家之後(聽說新的地點很大且好停車),我們預計11月初再去"朝敗"一次~
會計畫去第二次,主要是把阿Bon的安全座椅買好,再 "順便" 補買一些東西... 哈哈哈!!
不過,為了安全起見,貝親的寬瓶口玻璃奶瓶,我已經決定在網路上先買好~
因為聽媽媽們說藍印子常缺貨,像我們這種台北下去的媽媽,要買到的機率非常低...

經過這一趟藍印子的洗禮,我和肯尼對於阿Bon即將報到有了更進一步真實的感受~
隨著家裡寶寶的東西越來越多,除了感覺到幸福的滋味之外,肩膀上的責任也加重了!!

阿Bon...請和媽咪一起努力,度過最後這辛苦的幾週~
雖然我和爸比是新手上路,不過你也不用太擔心...橋到船頭自然直,這就是人生呀~孩子


p.s 突然想到,這陣子有想去新竹藍印子朝敗的媽媽們,若預產期還有一段時間,
建議等他們搬家之後再去,因為現在的地方,對於大肚子媽咪真得有點辛苦~
我當時要拿最底層的六甲村母乳袋,結果蹲下去之後就爬不起來了=.=   後來還是呼喊肯尼來救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