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n爸就是肯尼~

曼娣懷孕即將邁入30週...
原本一直被大家說肚子小到不像話的我,在短短的幾個星期內,肚子像吹氣一樣已經大到...
就算我跟別人說我下週要生了,大家也都會相信的地步@"@

肚子變大,有優點也有缺點~

優點是Bon爸越來越體貼...
大概是已經看到大肚,漸漸感受到BonBon的存在,所以即將當父親的感受越來越深吧!!
而隨著BonBon越來越大,我也很容易可以感受他的存在(胎動),
心情不好時,若是BonBon突然來個胎動,我的心情就會瞬間美麗起來...(真是個傻媽咪)
那種感覺很奇妙,可以感覺到他是在翻身或手舞足蹈...甚至是打嗝...哈哈哈~

而缺點就是,行動越來越不方便,身體上的不適也越來越多
水腫、抽筋、腰酸、呼吸不順、容易累...這些都是天天上演的戲碼~
但我還是很堅強的繼續上班,一天過一天...我想這樣日子過的比較快吧!!


上面的開場,講的有的多,想說順便交代一下自己最近的狀況啦~
其實在前陣子,我很認真的要來更新文章,但好不容易打完的文章,
卻因為我不知道按到那一個鍵,突然消失   我整個火大,不想再重打一次了...

回歸正題,我們家的Bon爸,雖然表面上看起來,
對於BonBon即將出現在我們生活中這件事感到非常的冷靜,
但經過我每天的觀察,我發現他內心是很澎湃的


大概是兒子(又是長子)的關係,所以肯尼對BonBon是有較高的期待...(不是重男輕女喔)
因為若是女兒的話,我看肯尼大概什麼都沒輒吧,整個被女兒騎到頭上去
怎麼說肯尼有較高的期待呢? 話說,第一胎照書養的規則,我們從書上知道,
六七個月的胎兒,聽力已經發展跟嬰兒差不多,腦部成長也進入迅速發育的時期~
所以,一直惜話如金的肯尼,終於願意講故事給BonBon聽...

第一天,肯尼的胎教處女秀,我看著肯尼拿著Time雜誌走進臥室,我心裡有不祥的感覺
沒錯,肯尼念了一篇 "BMW對德國工業的影響" ,全程用英文...不要說BonBon聽得懂不懂,
我當下一直覺得這一篇的催眠效果也太好了~~~等不到肯尼唸完,我已經半夢半醒了
隔天我問肯尼為什麼挑這篇文章,我覺得太深了...
肯尼回我:不會,我兒子跟我一樣都愛BMW...

第二天,肯尼終於不再講英文(呼~我鬆了一口氣),他講了一個24孝的故事,
(一個小孩子幫爸爸冬天暖被、夏天搧風的故事)
不過讓我覺得很妙的是,當肯尼講完這個故事之後,他還下註解...
他跟BonBon說,爸爸講這個故事給你聽,不是要你以後幫我們暖被和搧風,
因為妳媽媽冬天有電毯、夏天一定會吹冷氣...(臭肯尼,一歹到機會就虧我
只是要讓你知道,不要認為自己年紀小,就沒辦法做到孝順,小朋友還是可以有方法孝順父母的喔!!

第三天,肯尼講了佛陀的故事。

經過這三天的肯尼式胎教洗禮,我發現,再不去借些童書回來,我不知道之後還會聽到什麼故事
所以上週末,我們終於去了那個傳說中很漂亮的北投圖書館...
我請肯尼去借幾本童書,而我拿了媽媽寶寶雜誌找個位子坐下來等他~

大概過了20分鐘之久...肯尼拿了兩本書回來,我看了那兩本書之後,一肚子火
一本是最新的汽車雜誌、另一本則是SNOOPY全英文漫畫書...

我不知道是我脾氣真得不好,還是大家想法也跟我一樣,
怎麼會借這兩本書呢,我不知道這跟胎教有什麼關係=.="
我二話不說,馬上打道回府,要肯尼把那兩本書放回去,不借了!!!
我看他是很迅速的把SNOOPY放回去,但卻很捨不得的一直看著汽車雜誌............(無言)

有時候想想,也不能太苛求肯尼,畢竟大家都沒經驗,又不是育兒專家,
說真得,若是跟我亂吃東西比起來,肯尼應該算是好爸爸的吧(我是天兵媽媽)~

其實整個孕期到現在,我們家的Bon爸鬧過很多這樣的趣事,只是孕婦記憶力有限,
沒辦法一一記錄下來...但我相信等BonBon生出來,Bon爸應該會有更多奇妙的行為言論吧!!

我很期待...



★在新北投圖書館前拍的,當時約29週(七個多月)...雖然體重沒增加很多,但看起來還是滿福態的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