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距離上次寫大肚子記事...已經過了兩個月...可不可再懶惰一點!!!
唉~BonBon應該會原諒我吧,畢竟這一個多月,生活上真的一大堆事情要處理...
現在好不容易在台北安頓下來了,可要好好來記錄剩下的大肚子日子


記得前三個月,有種度日如年的感覺,日子是用一天一天數的...
怎麼一過了三個月,就覺得日子變得好快,轉眼都已經五個多月了~


一直到四個多月,孕吐還是沒改善...《吐》這件事對我來說已經是生活的一部份...看開了!!
很多人知道我到快五個月還在吐,就安慰我 → 生完就不會了 ←(這是安慰嗎???)
五個月之後,孕吐有明顯的減少,不過BonBon偶爾還是會有不爽的時候...我還是得吐一吐...


其實20週對很多孕婦來說是一個里程碑(但是我忙到忘了寫部落格),因為代表孕期已經過了一半!!
除了寶寶很健康的成長之外,媽媽也度過了一半的辛苦孕期,真的是很值得慶祝和祝福的事情
不過,聽有經驗的前輩們說,後面的20週才是挑戰的開始~~~
因為身材開始明顯變形、行動開始不便、甚至無法好好睡覺...吼~【媽媽真的很偉大ㄋㄟ】


22W,這一週,沒什麼大事情,搭捷運和公車繼續沒人讓位...金害...
這幾天跟一些老朋友、舊同事見面,大家都說我的肚子真的不明顯,充其量是"很大的小腹"


若是真的要提,大概就是體重開始有上升的狀況...但這也是我擔心的一件大事!!
畢竟曼娣我原本就是一個小胖子,懷孕這五個多月,體重沒上升其實是一件好事,
這樣代表我生產完之後,不需要太辛苦減肥...
我的理想是生產完之後,體重跟懷孕前一樣,甚至更輕
但是孕吐減少之後,雖然胃口還不是很好,但變成東西有進沒出...也難怪體重會開始上升~~~
肯尼總是安慰我,叫我不要在意體重的事情,畢竟他也很習慣我是一個胖子這件事...


我想我還是會維持天天量體重的習慣,畢竟嚴格的控制體重,也有助於生產,
更可以把塑身衣的錢省下來...買其他更實用的東西~ (我已經慢慢進化成精打細算的婆婆媽媽)


22W大概就是這樣囉...
希望剩下的孕期,我和BonBon繼續努力,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度過,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