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4/14產檢之後,預計下次的產檢是5/12...但是世事總是難預料!!
我在4/30跑去找婦產科醫生了~~~ 實在是因為我已經【胃痛】到走投無路...

上幾篇文章中,已經提過我胃痛的事情,但是症狀並沒有慢慢減輕,
反而有越來越嚴重的現象  在我寫這篇文章的當下(即將邁入11w),
已經胃痛超過一個月...而且每天晚上一定會上演【狂吐】的戲碼=.="   
雖然很多人安慰我,有害喜的症狀,表示寶寶健康長大,要忍耐撐下去,展現當母親的偉大...
但我真的忍不下去,在4/30衝去找醫生...
主要是肯尼也覺得我這樣的下去不是辦法,他擔心是真的腸胃有病。

我想醫生應該認識我了...醫生表現異常的冷靜,只問說,還胃痛呀...
然後就說來照照超音波吧!!  醫生開始一邊看螢幕一邊跟我說,
這裡是頭、這裡是手、這裡是腳、這個閃閃閃的是心跳...
當下,我的胃痛不見了,我很努力看著螢幕,確認醫生剛剛講的地方在哪裡~~~
但是請原諒我,我一時之間真的看不出來,我一直覺得醫生是在唬我的吧...
醫生大概看出來我的困惑,因為我一直笑說,怎麼看的出來@@"...
我笑的時後,螢幕上畫面會有波動,很妙!!
所以,醫生又很有耐心的講一次,很神奇的,這次真的看出所以然來了...
(難道我也有幻想症了嗎...)

不過,我並沒有被超音波沖昏頭,照完之後,我還是很堅持的跟醫生說,
我真的胃痛到走投無路了,你一定要幫我。
醫生聽到我講"走投無路"這四個字,他笑了...護士也笑了=.="...
(我痛成這樣,有那麼好笑嗎???)
我跟醫生確認,真的是害喜?還是腸胃有病?  
醫生堅持真的是害喜,而且醫生竟然還說:
【妳的症狀已經是很輕微了,嚴重一點就是一直吐...】

我不敢相信的瞪著醫生,支支吾吾的問說,這樣叫做比較輕微喔...阿娘維喔
醫生很堅定的又說一句,對~是比較輕微的...(當時我雙手握拳,差一點點就揮出去了)

醫生以為我會妥協,但是我還是很堅持,一定要醫生想辦法解決這個症狀...
醫生想了想,終於願意開胃藥給我...哈哈哈~喔耶!!!

我愉快的踏出醫院,當晚就跟肯尼說,我們晚上好好去吃一頓吧,反正我有胃藥了~
所以肯尼就帶我去吃三媽臭臭鍋...(這是好好吃一頓的定義嗎???)
吃完之後,我馬上很優雅的吃下胃藥...
然後保著愉快到不行的心情,要肯尼在市區繞繞再回家。

沒想到,繞不到10分鐘,我開始冒冷汗,我要肯尼快點回家...肯尼嚇得不知道該怎麼辦...
因為我懷孕之後,肯尼騎機車都很慢,突然要他飆回家,他有點無所適從,
不過一聽到我說要吐在他身上,過去的年輕小伙子肯尼又回來了,
素的一聲快速回到家,還好來得及讓我衝進廁所...
ㄜ~ㄡ~嘩啦嘩啦!!!   ㄜ~ㄡ~嘩啦嘩啦!!!    ㄜ~ㄡ~嘩啦嘩啦!!! 
一聲又一聲清脆響亮的嘔吐聲,此起彼落從廁所傳出...
我整個人狼狽到不行,眼淚鼻涕伴隨而下...

我想,吐出來的,不只是三媽臭臭鍋,還有那個我期待已久的胃藥~

是的,我就只吃了那一次胃藥,就不敢再碰了...
肯尼總幫他孩子說話,說bonbon會啟開保護機制,讓可以的食物進入~
我總回他,保護個屁...那叫做挑食機制...
等他出來再給我挑食試試看,他娘我可不是好惹的!!!
肯尼最後都會默默的作個結尾:
妳就忍耐一點,畢竟bonbon知道,只有這時候整妳才不會被處罰...@@"

(我真的好怕,以後...我會爸爸小孩一起抓來扁...)



《後記》
本來,是想一口氣,把懷孕初期的事情寫完,但是前前後後,也拖了半個多月...
實在是因為晚上回到家之後,狀況就很糟,根本沒心情寫~~~ 現在終於趕上進度了。
從下篇文章開始,就是寫現在進行式的事情,
不用再花腦筋回想了,畢竟考驗孕婦的記憶力是殘忍的...

最後,還是衷心期望,害喜的現象,能慢慢減輕...
我多期待自己是一個快樂的孕媽咪~  【曼娣,加油!!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