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3/22驗到那期待已久的第二條線(驗孕盤),
又恰巧3/24本來就約好中醫回診,所以就很順理成章的去一趟醫院,
中醫生知道我懷孕了,馬上開單子要我到檢驗室那邊確認^^"
半個小時過後,醫生和護士向我說了一聲恭喜!!  
也讓我對於自己懷孕這件事更加肯定~

但是我就是不安分,當晚實在忍不住,拉著肯尼便跑去婦產科門診掛號,
不去還好,一去就是我一波三折的開始...@@"

先是婦產科醫生用超音波照不到baby...原本喜悅的心情馬上down到谷底...
醫生看我滿臉愁容,便安排我去抽血檢查,要確定一下有沒有子宮外孕的可能 =.="
隔兩天3/26回醫院看抽血報告,醫生告訴我已排除子宮外孕(呼~天大的好消息),
看抽血數值,應該是較晚受孕,所以週數比較少,超音波當然就看不見!! 
請我兩週後再回診~

原本預計的兩週後,應該是4/7左右,但是就在抽血報告看完的沒幾天,
3/31晚間突然出現不正常的咖啡色分泌物...我嚇得馬上拉肯尼衝去急診室!!
急診室的阿姨知道我是懷孕初期又有不正常的分泌物,
緊張的不準我用走的,硬是要我坐輪椅...

婦產科醫生大概見多這種新手媽媽一天到晚發神經的急診,很平靜的對我說,
咖啡色分泌物是正常的,只要不是紅色,就沒關係喔...
醫生看我又是一臉愁容,便說,來照一下超音波好了~~~
很快的,醫生就照到我家寶貝...小小一個,安分的待在我的子宮內!! 
當下,我真的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...接下來幾天,常常看著超音波的照片發笑^^"


肯尼幫我們家寶貝取了一個小名,叫做【Bon-Bon】,因為肯尼剛好在學法文...
肯尼說,Bon在法文裡面來說,是"好"的意思~ 例如:Bonjour 就是早上好(早安)~
本來我對BonBon這個小名有點意見,因為感覺上就是會很皮@@"...
但是念久了,也就習慣了,男生女生都可以叫,還滿可愛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